2009年4月23日

Music is my hardest drug...

這是今次回家要買的 ...為什麼都在這時候出碟呢?

1) 蘇打綠/春‧日光













2)楊乃文/《Self-Selected我自選》














3)張懸 /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

「我時常感覺"城"中實體的建設,
其中人群聚集流動形成的"市"集,
交織無限的,我們抽象的感官經驗與思考 。」
- 張懸


(不知這是否 final version of the album cover le? so simple...?!)



4) Tizzy Bac/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5) Tizzy Bac/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6) at 17/ Over the Rainbow Vol.3 Green E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