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那年十三歲



這是我的新寵 Epiphone PR5-E (Vintage Suburst), 也是我彈結他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記得那年十三歲我擁有第一個 Classical 魚絲木結他, 去了外國後沒碰結他多年, 到大學時期再次買了我響往已久的 acoustic guitar, 是我最喜愛的 natural colour, 到了N年後的今天我終於買了能插電的木結他, 雖然有想過買綺貞的 Hummingbird (當然買不起Gibson Hummingbird, 只能 afford Gibson 子公司出的 Epiphone Hummingbird), 但最後我還是接受不了一個像我這樣不喜歡動物的人有隻雀仔在我的結他上, 終於選了這個顏色帶點幽的Epiphone PR5-E, 但心中還是有點耿耿於懷natural colour 沒有貨, 我想是因那對 folk song 的偏愛吧..剛和中學同學閑聊說著同學們都變了, 好像只有我和她多年沒變, 是的,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我一直是那個彈著魚絲結他唱著 Country Road 的我..

下一次會買電結他嗎? 我還不知道, 誰會想到那年誓死不彈電結他的綺貞在演唱會中、在 MV 中用力地揮動著電結他的模樣, 是妥協還是進步, 只有自己才知道...


-雲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