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妳也有最珍貴的角落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Copyright @ 讚美之泉

謝謝妳在我每次忐忑不安時的安慰,在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煩時仍然聽我的不快,

還有還有我竟然是這首歌的主角..慢熱的妳也被我感染嗎?

-雲迪
最珍貴的角落 - 最珍貴的角落.mp...

沒有留言: